Shop by Category
Sort by
Total 904 pages Previous Next 
Select currency
Sort by
Total 678 pages Previous Next 
Select currency

嶼北奪命車禍 警拘貨車司機

【本報訊】北大嶼山公路前日發生七人車狂撼拋錨的士奪命車禍,警方發現肇事的士在事發前不足一分鐘,剛被一輛貨車撞到導致故障停在中線,而該貨車則不顧而去,七人車其後駛至收掣不及撞向的士再翻側,七人車司機搶救後不治,警方經24小時深入調查後,昨凌晨在荃灣區尋回該輛涉案貨車,並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名將他拘捕。

涉撞的士不顧而去

警方新界南交通特別意外調查隊陳穎輝高級督察表示,警方根據的士司機口供及道路監控影片記錄,發現前日凌晨1時許,一輛中型貨車沿北大嶼山公路出九龍,其間撞到的士左車頭後不顧而去,的士因此故障停在中線,雖然司機即時報警,但可惜不足一分鐘,七人車從後駛至煞掣不及猛撼的士繼而翻側。意外中,32歲姓李七人車司機重傷,由消防員救出送院,終告不治;54歲的士司機及兩名外籍女乘客亦受傷送院。
警員翻查閉路電視,根據車牌記錄展開追查,昨凌晨1時38分,在荃灣區尋回該中型貨車,貨車尾泵把及金屬腳踏有新近撞擊痕迹,被拖往大欖涌汽車扣留中心檢驗,58歲姓甡的貨車司機,聲稱當時由機場貨運站運貨出九龍,不知與的士發生碰撞,他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在意外發生後沒有停車及在意外發生後沒有報案被捕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