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 by Category
Sort by
Total 904 pages Previous Next 
Select currency
Sort by
Total 678 pages Previous Next 
Select currency

前甲組球員座駕遭淋油 前村長:泊得唔好又有嘈音

【16:10更新】車主是退役甲組足球員。

 

荃灣關門口村,早上7時許,有村民發現一部停泊在村內掘頭路的粉紅色私家車,左邊車身疑遭人淋上黑油,惡意破壞。私家車泊車位置,擋住村內3條通道,仿如停在「三煞位」中間。

 

去年11月26日,另一輛停泊在樓梯口的七人車亦同樣遭人淋紅油。有村民指,車輛的泊位位置對村民造成不便,懷疑因此遭人淋油。除淋油外,甚至淋天拿水、倒垃圾,與及被利器劃花等,事後有村民在上址安裝閉路電視,事件才有所平息。

 

姓陳的前村長指,被淋油的粉紅色私家車是第二次被淋油,車主是一名陳姓的退役甲組足球員,目前做保安。他是關門口村的原居民,自婚姻破裂,妻子帶同子女離去後,他「越諗越歪,思覺失調」,經常在村口大吵大鬧,惹來村民的煩嫌。陳繼指,泊於村內掘頭路的私家車可能阻礙村民出入,所以經常遭人鎅花及淋油,無一倖免,年多前開始已經在樓梯附近的位置加裝閉路電視,犯事者自此開始收斂,估計今次事件並非針對特定車主,又懷疑是村民所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