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 by Category
Sort by
Total 904 pages Previous Next 
Select currency
Sort by
Total 678 pages Previous Next 
Select currency

婦滿身血遭勒斃 夫扣查

【東方日報專訊】屯門青松觀路澤豐花園昨深夜發生命案,一名男子到警署報警,指五旬妻子在家中昏迷,警員到場破門入屋,發現一名女子全身披血昏迷床上,送院搶救後,延至今晨約一時不治,警方即時將涉案丈夫扣查,據報夫婦因激烈爭吵,妻子疑曾遭人用鐵絲勒頸。

夫報案稱妻昏迷 曾爭執

現場是澤民樓六樓一單位,事發於昨晚十一時許,一名男子到警署報案,指妻子在家中昏迷,列為「求警協助處理」,並派員上門調查,因無人應門,於是破門入屋,繼而再破開房門,赫然發現一名約五十歲女子昏倒床上,全身披血,急召救護車送院搶救,惟證實不治。警方懷疑事主遭人毒手,封鎖單位及大廈調查。

現場消息稱,死者與丈夫早前曾發生爭吵,有人狠下毒手,死者頸部有明顯傷痕,懷疑曾遭人用鐵絲勒纏。警方懷疑報案的丈夫涉案,即時將他扣留,循兇殺案程序展開調查,並翻看大廈閉路電視,了解他離開大廈的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