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 by Category
Sort by
Total 904 pages Previous Next 
Select currency
Sort by
Total 678 pages Previous Next 
Select currency

好景5舖新正頭被爆

【本報訊】旺角好景商舖發生連環爆竊案,5間樓上舖過年其間齊破財!

事發於旺角花園街好景商業中心,在商場4樓專賣韓國護膚品的曾小姐,於年廿九(上月26日)收爐過節後,至前日返回店舖開工,惟開門後發現店內凌亂不堪,有被搜掠的痕迹,明顯被爆格,於是報警,經點算後損失約2,000元現金及一部價值約8,000元的電腦。曾小姐其後發現,同層還有4間店舖亦同樣有失竊,相信案件屬連環爆竊案。

據她所知,同層分間成多間100至200呎的小店,一般均租用了1、2年,事發前幾乎全部店舖均在年廿九及三十收爐,惟至年初四及前日陸續開舖,便發現曾遭爆竊。

當中損失最慘重的,相信是一間會計公司,先後遭爆竊兩次,首先年初四職員返到公司後,發現有3部電腦被盜,隨即報警,翌日再開舖時,發現再被爆竊,一部電腦被偷走。同層的美容店及一間美甲店則被偷去一張凳及500元現金,以及一間專賣佛牌的店舖,亦被偷走約500元現金。

不過,最令受害小商舖氣忿的是,受害人報警始發現大廈管理公司所安裝的閉路電視都只是「空殼」,根本沒有錄影功能,只有大堂的閉路電視有效,惟賊人均是從其餘兩個後門出入,故無法拍到竊賊的容貌,而管理處雖然有安排看更24小時駐守,但卻無法監管後門出入的人流,等同無掩雞籠。

有「鹹碟大本營」之稱的好景商場,90年代因為商場多間店舖專賣色情光碟,加上街頭叫賣的人以經典口號「四樓有四仔,四仔無格仔」成功殺出血路,令該商場一度淪為街知巷聞的「鹹碟場」,其後警方大力掃場,近年商場已成功洗底轉型,3年前業主更將翻新的商場分拆細舖出售;其中2樓改名為「旺中旺」重推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