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 by Category
Sort by
Total 904 pages Previous Next 
Select currency
Sort by
Total 678 pages Previous Next 
Select currency

穿黑衣揮利刀見血始四散 南亞七煞警署外斬同鄉

【東方日報專訊】南亞幫無法無天,竟在警署外廝殺內訌,又在鬧市向途人「撳住搶」!一名尼泊爾裔男子,前晚途經前身是油麻地警署的報案中心時,遭七名黑衣同鄉惡煞揮刀襲擊,雙方在街頭追逐,廝殺聲震天,事主被砍中腳部受傷倒地,警員接報趕抵時,惡煞逃去無蹤,警方懷疑事主遭尋仇伏擊。另外,兩名南亞賊昨凌晨在尖沙咀向一名男途人截劫,將他推倒地上,用鎅刀割破褲袋搶銀包,事主共損失約五千元財物,更被毆傷需送院。

廝殺聲響徹街頭 途人報警

南亞幫內訌血案現場是廣東道舊油麻地警署對開,上址現為報案中心,有警員駐守當值。遇襲傷者是尼泊爾籍男子Gurung(五十三歲),持有香港身份證。前晚十一時,他獨自行經報案中心近後門時,突有七名穿黑衣同鄉男子分持利刀及啤酒樽撲至,不由分說向他施襲,他急忙轉身逃跑,但走避不及被追及,只好奮力反抗,因對方人多勢眾捱打,腳部被斬中受傷,鮮血直流,同鄉男子見他倒地不起,四散而逃,期間追逐廝殺聲響徹街頭,途人報警。

警員到場發現事主倒於馬路旁,由救護員送院救治,情況穩定,現場有四名南亞漢一度協助警方調查,警方其後根據資料,在附近兜截七名年約卅五歲南亞裔男子,但無發現,將翻看附近閉路電視追查逃走路線,案件暫列傷人,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初步相信事主是遭兇徒預先埋伏施襲。

另有兩南亞匪撳住途人搶錢

另於昨晨三時許,兩名南亞賊於金巴利道與加拿分道交界,持鎅刀向一名姓李(卅歲)男途人截劫,先強搶去一個值四千三百元的手提包,李不甘損失反抗,但不敵,被賊人按壓在地上,用鎅刀割開其褲袋,掠取載有六百元現款的銀包。當時時值深夜,街上仍有不少途人,賊人卻視若無睹,掠得財物後,立即逃去。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李的面部被打傷,由救護員送院治理。

區議員:假難民是問題根源

油尖旺區區議員關秀玲表示,區內發生連串涉及南亞裔人士的案件,假難民是問題根源,希望當局立法堵截,並以強硬措施對付犯罪分子。她又呼籲市民,在外遇上南亞裔人士聚集,應避免招惹,以免發生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