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 by Category
Sort by
Total 904 pages Previous Next 
Select currency
Sort by
Total 678 pages Previous Next 
Select currency

女商人旺角被搶60萬元 1賊被捕3在逃

【on.cc東網專訊】賊人商場內搶劫唔識走,遭保安員擒獲。一名六旬婦人下午到旺角的銀行提取美元及港元共61萬多元後,擬到銀行中心商場如廁,詎料遭4名賊人在梯間截劫,驚動保安員喝止,3賊走出街外狡脫,另一賊似不熟路,走入商場兜圈,被多名保安員追着擒獲,交由警員拘捕,女事主被掠去7萬港元,幸7萬美元無失,警方懷疑賊人在銀行跟蹤女事主伺機搶劫。

 

遇劫婦人64歲,報稱是商人,下午她獨自到彌敦道636號銀行中心一間銀行提款,分別提取7萬美元(約值54.4萬多港元)及7萬港元,至下午5時,她步出銀行後,因便急遂到樓上商場借用廁所,由電梯大堂旁的樓梯上一樓,行至轉角位時,突有4名賊人從後追上,她見勢色不妙,加快腳步上樓,但被人走近強搶載巨款手袋,她不甘損失,與賊人糾纏至一樓一間手袋店外,大叫「搶嘢」,保安員上前見狀喝止,賊人不敢久留,立即逃走。

 

當時3賊落樓向街外逃去,另一賊卻跑入商場走廊,多名保安員捉賊,在商場內經一番追逐後,終將其截停按在地上,警員接報到場將他拘捕。女事主證實港元被掠走,美鈔不失。涉案男子姓溫(33歲),有紋身圖案,警方懷疑賊人在現場地庫一間銀行找尋目標,發現女事主提取巨款,於是尾隨搶劫,警方其後到銀行翻看閉路電視找尋線索,案件列行劫,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正追緝3名年約30歲男子,其中2人案發時穿深色上衣及深色長褲,戴黑色鴨舌帽;另一人穿淺色上衣及深色長褲。

 

據商場一名手袋店姓黃男店員稱,聽到遇劫婦人呼叫:「搶嘢呀!」於是走出查看,期間保安員追捕匪徒,看來匪徒「跑得好論盡,好似唔係好識路咁,喺商場轉嚟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