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 by Category
Sort by
Total 904 pages Previous Next 
Select currency
Sort by
Total 678 pages Previous Next 
Select currency

3匪旺角商場劫婦61萬 1人就擒

【本報訊】年近歲晚,市民小心防賊!旺角鬧市銀行中心昨發生搶劫案,一名婦人到上址地庫銀行提款後,報稱登乘扶手電梯準備去商場的旅行社報名參加旅行團,其間遭3名賊人從後搶劫,當時賊人掠去她身上7萬美元(約54萬港元)及7萬港元,商場保安聽到呼救聲趕至,合力制服其中一賊起回7萬美元。

起回7萬美元

遇劫的64歲婦人無受傷,事後連同被捕賊人一併帶署助查。現場消息稱,商場2樓一間皮革店的閉路電視攝下擒賊經過,警方正追緝在逃兩名賊人歸案。
事發於昨下午5時許,女事主到旺角彌敦道銀行中心地庫一間銀行提款,據知她當時共提取7萬美元及7萬港元現金,放入手袋後離去。
她報稱當時準備前去商場內的旅行社報名參加旅行團及支付旅費。當她去到商場2樓,已有3名賊人尾隨在後,其間賊人撲前強搶手袋,女事主反抗大叫「搶嘢」,但身上美元及港元現款已被搶去,在場保安聞聲上前施援,當場制服其中一名33歲賊人。
大批警員接報趕至商場調查,警員拘捕涉案賊人及在他身上起回7萬美元,至於其餘7萬港元則已被賊人搶去,警方事後翻看閉路電視錄影帶追緝在逃兩賊歸案。
■記者溫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