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 by Category
Sort by
Total 904 pages Previous Next 
Select currency
Sort by
Total 678 pages Previous Next 
Select currency

垃圾黑點裝Cam擬擴至全港

【東方日報專訊】【本報訊】食物環境衞生署早前於三區共六個地點推行垃圾黑點安裝網絡閉路電視先導計劃,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昨日指計劃有成效,會再考慮是否擴大計劃至全港十八區,食環署已預留一千多萬元用以安裝網絡閉路電視。至於三名曾到澳門旅遊的本港長者確診退伍軍人症,他指退伍軍人症很多時影響身體抵抗力較低的人,呼籲市民最好飲用經煮滾的水。

強調不會影響個人私隱

食環署去年年底至今年六月推行垃圾黑點安裝網絡閉路電視先導計劃。高永文昨出席活動時表示,計劃有成效,會在六月底計劃結束時作總結,再決定是否擴大計劃。據他了解,幾乎全港十八區都有相關訴求,但強調政府會優先在情況較嚴重的黑點安裝網絡閉路電視,同時要向公眾解釋有關閉路電視不會影響個人私隱。他又指,食環署已預留一千多萬港元作為安裝閉路電視的開支。

衞生防護中心接獲三宗退伍軍人症個案,三名六十六歲至八十四歲的本港男患者,今年一月至四月先後病發,其中一人危殆;澳門衞生局指他們在潛伏期內曾到澳門旅行,並可能入住或逗留澳門巴黎人酒店。高永文指個案有可能由境外引入,防護中心完成調查後會盡快公布,他指退伍軍人症很多時是影響身體抵抗力較低的人,呼籲市民最好飲用經煮滾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