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 by Category
Sort by
Total 904 pages Previous Next 
Select currency
Sort by
Total 678 pages Previous Next 
Select currency

Zyxel NWA5123AC AP

Part Number
NWA5123AC
Description

Zyxel NWA5123AC AP


ZyXEL商用級Unified吸頂式無線基地台無線升級新型號--NWA5123-AC

AC1200同步雙頻

2合1 Managed / Standalone AP設計

Advanced Antenna Design帶來更出色的收發能力

支援ZON作快速操作設定及管理

提供AP Load Balancing及Smart Client Steering提升用戶上網體驗

可靠的Dual Image軟體系統

符合LOSH (低煙害、零鹵素)材質標準


NWA-5120系列作為 ZyXEL商業級吸頂式Gigabit LAN Unified AP 的熱賣型號,為緊貼802.11ac的無線制式潮流,正式推出支援AC1200 (300M + 866M)的NWA5123-AC。配合已普及的智能手機及手提電腦作高速傳輸,為WiFi熱點服務提供更快速的流暢體驗!!支援選擇Managed AP / Standalone AP模式,按無線網絡的規模而選擇操作模式,配合ZyXEL NXC WLAN Controller進行集中式管理,有效管理及維護無線設備,適用於酒店、辦公室、學校等應用,讓使用者在隨時隨地都能體驗到更優秀的流動無線上網服務。

 

AC1200 2.4GHz + 5GHz同步雙頻傳輸技術

採用同步雙頻 AC1200 (2.4GHz + 5GHz)傳輸技術的 NWA5123-AC,可將員工及訪客安排在不同的頻道之上,5GHz的傳輸速度更支援高達866Mbps,發揮高速上網及傳輸檔案優勢,而最普及使用的2.4GHz制式亦提供300Mbps的傳輸速度,提供更大的負載能力。

 

優化無線上網體驗

即使沒有WiFi Controller的協助,NWA5123-AC都可以進行AP 之間的load balance,用戶只需設定每一部AP的流量上限,當到達流量上限便會將連線轉到另一部有空間的AP。NWA5123-AC亦能夠自動分辨連接裝置的支援頻道,client steering會讓配備5GHz的客戶端優先連到5GHz之上,減少干擾。


吸頂式機身設計

吸頂式的機身易於融入室內設計環境,更提高無線廣播的覆蓋範圍。配備 PoE供電的gigabit LAN port,安裝位置無需考慮電位,一條網絡線同時傳輸數據及電源,令部署更輕易。

 

覆蓋範圍增強技術

NWA5123-AC具備Advanced Antenna設計,以最新的天線設計配合reflector,提高無線訊號的接收及發送能力,令AP的無線覆蓋範圍比現有NWA5120系列帶來顯著的提升。


支援Dual Image Firmware

Dual Image firmware能有效避免因upgrade firmware失敗而導致的設定檔案受損問題,令系統更穩定。

 

低煙害、零鹵素標準

NWA5123-AC設計符合Plenum rating,以LSOH(低煙害、零鹵素) 材質製造,安全的用料更適合室內安裝。

 

NWA5123-AC支援APFlex及ZON提高安裝效率

NWA5123-AC的APFlex功能可以協助自動進行固定或dynamic IP的設定。而採用ZON Utility不僅能自動搜尋系統內各個ZyXEL產品 (支援產品例表),還能將所有裝置的詳細資訊顯示出來。系統配置設定只要透過單一介面便可完成IP設定、升級firmware、重啟裝置等,大幅降低設定複雜性及重複設定時間。而NWA5123-AC更支援Smart Connect,可以在本身的web介面中進行與鄰近ZyXEL裝置的互相感知連接、電源管理及重設功能。而通過ZAC網管人員可以統一設定多個無線AP,包括SSID、安全性、RADIUS、MAC過濾器和L2 isolation。ZON和ZAC之間的無縫整合簡化了網絡設備管理和整個無線系統的設定過程,令機構能夠有效管理網絡系統。


Standalone AP mode + Managed AP Mode (2016 Jan升級支援)

在建網規模較小的初期,Standalone AP模式一如傳統設計,用戶可以按個別AP作詳細設定,當AP應用數目持續增加,用戶可轉用Managed AP模式,令所有NWA5123-AC AP可以由 Wifi Controller (NXC) 集中管理。在建設無線網絡,只需為 Controller做好設定,NWA5123-AC Managed AP可從WiFi Controller中獲得統一的設定資料,無需人手逐一設定,大幅減省設定時間,利用CAPWAP協議建立WiFi Controller和AP的連結,無需刻意改動現有網絡。

 

多重SSID 加密認證管理機制

NWA5123-AC提供高達 8+8個SSID、以 profile-based為基礎的管理方式,支援WPA2無線加密、WMM QoS、802.1x、RADIUS authentication、MAC filtering、Layer-2 isolation、Rogue AP Detection、VLAN、web management、ZAC、CLI、CAPWAP等無線網絡及保安管理功能。

Remarks
Price:
Please enquire
Qty:
    
 
Add to cart Direct checkout + Add to wish list
Computer Network System  
Related products